公務員對中醫服務的意見
就政府自2020年3月2日開始推出「中醫先導計劃」,安排中醫服務予公務員及合資格人士,現統計有關服務的數據,以便向當局反映公務員及合資格人士的意見。
——公務員醫療及牙科福利聯席  www.ccsmdb.com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第1題︰請問你是否公務員或合資格人士? *
第2題︰請問你曾否使用過「東區醫院」或「仁濟醫院」的中醫服務?
Clear selection
第3題︰如有用過中醫服務,請問你在撥通電話預約時,花了多少時間?
Clear selection
第4題︰如需覆診,請問再次預約時是否順利?
Clear selection
第5題︰請問你對中醫服務的滿意程度?(1=最不滿意,5=最滿意)
最不滿意
最滿意
Clear selection
第6題︰請問你任職公務員多少年? *
第7題︰你認為中醫服務應否加強至醫管局全部18間中醫診所? *
Submit
Clear form
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. Report Abuse - Terms of Service - Privacy Policy